全球外汇交易范文
全球外汇交易范文第1篇
(一) 发达国家是新型金融危机的主要代表
发达国家在世界经济发展进程中起着主导作用, 经济危机往往会有一个重要国家产生, 进而波及整体世界范围。例如:美国, 美国是世界主要的国际储备货币国, 在当前全球经济局势整体化趋势更加明显的情况下, 作为最发达的国家经济体的美国, 如果发生金融危机, 首先会波及以美元为主要储备币种的中国大陆, 容易导致中国整体外汇储备体系发现混乱, 也会为全球外汇储备市场带来新一轮巨大的挑战, 甚至影响到未来国际货币发展前景和整体格局。
(二) 新型投资主体规模不断扩大
大规模的金融市场交易会催生出大量的新型投资主体, 例如在庞大市场资金的支持下, 在全球金融规模市场发挥作用的各项投资理财基金。确立主体还包括投资银行以及各种主权基金和对冲基金, 他们具有的其中一个非常显著的特征是: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充分征集大量资金, 因此, 在资本投资市场内能够赚取利润先机, 而且改变了传统简约单一固化的投资方向, 巨额的资金投入会使得整体进入市场容易产生大的变故。这种投资主体和机制也导致, 全球性金融危机波及范围更广, 产生在局部地区的危机会被无限扩大。
(三) 信息金融危机向外扩展速度加快
以美元为主的国际储备货币体系, 与积极层面而言, 可以稳定全球经济市场推动稳步发展, 然而一体化的模式也会导致全球金融市场联系过于密切, 如果发生金融危机会以极快的速度向外扩散。这便要求以美元为主要储备币种的国家积极关注国际局势, 做好战略目标的规划与建设。我国必须具体深入研究信息金融危机与中国外汇储备战略之间的深刻关系, 做好多方面的防范对策, 避免我国国家利益遭遇大规模破损。
二、全球新型金融危机对我国外汇储备管理的影响
(一) 资产缩水风险和投资风险不断加大
美国作为世界经济发展的领头羊, 各国都储备着相当规模的美国证券, 影响国际局势的金融危机发生后, 我国外汇储备可能面临着大规模的损失风险。外汇储备对经济的影响可以直接从汇率层面得出, 大规模的金融危机波及了世界绝大多数国家, 2008年的金融危机导致美元货币快速贬值, 我国外汇储备资产遭遇到大量的经济损失, 缩水情况十分严重。从外汇储备的具体收益率层面来看, 金融危机过后美国国债和其他金融机构的有效债券的估计价值不断下跌, 我国大量的外汇储备资产损失数额较大。并且金融危机后, 市场投资环境局势一片阴霾, 发展情况不容乐观。
(二) 要求我国合理控制外汇储备增长的规模
目前我国外汇储备规模数额不断增大, 由此也为外汇管理工作带来一定难度。我国国家政府必须妥善安排外汇储备管理工作, 具体调整外汇储备管理的发展和建设, 并且需要合理规划和控制我国外汇储备的增长速率和增加速度。在目前全球性金融危机的背景下, 我国外汇储备的管理工作应当立足于国计民生的发展现状, 建立长期发展的总体规划和战略目标, 从总体上综合提高我国外汇储备的各项管理效率, 并且妥善拓展外汇储备的投资渠道, 在保障投资渠道安全稳健的情况下, 不断优化外汇储备的利用模式。国家政府各个部门统一协调配置, 有序稳健加强对一定时期国际资本流动的监督管控力度。
(三) 适当调整美国国债的持有率
在全球经济金融危机的国际背景下, 各种全球通用的币种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稳定全球金融市场需要各国都有序适当增加对美国国债的持有率, 并且出于对我国外汇储备保值增值的整体战略需要, 我们应当考虑在短期内有序推进增加对美国国债的持有率。当前国际货币体系震荡幅度较大, 但是总体难以发生较大改变。中国作为美国国债的主要购买国, 并且出于稳定全球金融市场的需求和对整体国民经济战略的考虑, 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增加或减持对美国国债的持有率。
三、结语
世界经济发展的趋势逐渐走向整体化和全面化, 世界经济危机的形成原因和传播范围与各国的经济发展展脉络密切相关, 一个国家产生的经济状况, 会对整体世界经济产生产大规模影响。我国为实现自身的全面健康发展, 必须不断密切关注国际金融局势的微妙变化, 并针对性做出战略调整和发展规划。全球新型金融危机与我国外汇储备的调整战略息息相关, 我国政府应当充分考虑国计民生的整体利益, 主动应对挑战趋利避害, 积极应对外汇汇率变动的各项困难, 并且逐步加强外汇储备的管理工作, 保障我国外汇储备实现保值增值。
摘要:美国的次贷危机引发了全世界金融局势的深刻变化, 金融研究领域逐渐提出了全球新型金融危机的全新概念, 并且针对金融危机发生的特点进行严格阐述, 全球新型金融危机会对中国外汇储备的管理等各个层面产生广泛影响。全球信贷市场的危机使得整体世界局势发展道路坎坷崎岖, 需要各国共同联合妥善对待。当今世界上有很多国家都以美元储备为主要货币, 这些国家的储备货币局势都不甚明朗。近年来, 中国的外汇储备规模逐渐扩大, 会使得我国面临美元贬值的汇率风险, 以及各种机构债券市场价值严重跌落带来的发型隐患, 新型金融危机与我国整体经济发展的脉络息息相关。
关键词:金融危机,外汇储备,战略调整
参考文献
[1] 吴国培, 王伟斌, 张习宁.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增长潜力分析[J].金融研究, 2015 (8) .
[2] 张鹏辉, 李若兰.中国制造业出口贸易的本土市场效应研究[J].财贸研究, 2013 (5) .
[3] 宋科.构建中国外汇储备管理新框架:基于国际经验视角[J].新视野, 2014 (4) .
全球外汇交易范文第2篇
---曾鹏锦老师(著)
员工心态培训非常重要!
如果把半杯农药倒入另外的半杯水中,让一个人喝下,这个人铁定会死掉! 如果把半杯农药倒入汪洋的大海之中,让一个人喝下,这个人则不会死掉!
原因是什么呢?
------- 很简单,因为大海的水太多,把农药给稀释了,毒性简直可以忽略不计!而杯子的水太少,毒性依然很厉害,所以人会死掉!
员工为什么表现出消极,抱怨,工作没有激情,执行力不佳等等,企业所有的问题,归根结底只有一个问题,即----学习不够!肚子里的水太少,所以容易“生病”!
所以,改变一切的方法------首先要有学习的心态!
员工心态培训非常重要
世界的万事万物都具有两面性,左和右 上和下 高和低白和黑 美和丑 贵和贱 胖和瘦 大和小 。。。。。。
归根结底用两点概括:积极和消极
员工为什么没有状态 没有目标 没有士气 得过且过 消沉 颓废 责任心不强 传播负面的信息等等
原因是什么呢?
-----很简单,因为这些员工在用消极的眼睛看待身边所发生的一切!
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很小,就在一念之间,即---消极还是积极?但很小的差别会导致人与人之间结果的巨大差别!
归根结底,所有的问题皆有消极的心态所致!
所以,改变一切的方法-----打造员工积极的心态
员工心态培训非常重要
一个人的成就与他所承担的责任成正比!
责任越大的人,付出的就会越多,付出的越多,能力就会越强,能力越强,获得的成就越大! 所以,成功源自于敢于承担责任,责任越大,成就越大!
不成功的员工就是每天在推诿责任,就轻避重,逃避重担,看似很聪明,其实是最大的傻瓜!一生贫穷,但却不知道什么原因!
老板不能让员工承担责任,就是在做害人不利己的事情!
所以,员工职场成功的法宝-----塑造责任的心态
员工心态培训非常重要
己所欲,施于人!企业要发展壮大,必须让员工也获得收入和成功!
如果员工经常跳槽,会给企业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损失和成本!
现实中的员工,一方面想在职场获得晋升和高收入,另一方面又在“这山望着那山高”,心态浮躁,不断跳槽!以至于让时间匆匆流失而过,最终事事半途而废,一无所成! 成功与失败最大的分别:成功的人都在坚持,失败的人都在放弃!
所以,企业要发展,就要教会员工懂得成功必备的品质-----坚持到底的心态
员工心态培训非常重要
一个巴掌拍不响,一根筷子容易被折断
众人拾柴火焰高。。。。。。。。
这都在说明团队力量的重要性
历史上任何一个有大成就的人都离不开团队
为什么都在演小品,赵本山却比黄宏更有成就?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一个人再优秀,优秀不过一个团队,
未来企业竞争的核心是:团队合作!
所以,企业要发展,员工要有团队合作意识,
一个员工要想由普通走向卓越,也必须有团队意识
归根结底,企业要发展,必须教会员工有 团队合作的心态
员工心态培训非常重要
企业福利待遇提高了,为什么员工的敬业精神却降低了
企业一片好心的教导,为什么员工却不领情,依然我行我素?
对于加薪 福利 晋升,为什么员工不知珍惜 依然抱怨,消极,?
答案很简单,员工没有感恩之心,不懂得感恩
对于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来说,你给他再多,他也无动于衷
改变一切的力量:感恩,感恩越多,得到的越多!
培养员工感恩的心态,是企业和员工成功的法宝!
《优秀员工必备的六大心态》
主讲:曾鹏锦
一. 课程收益:
1、改变员工消极被动的工作态度,培养积极、付出的工作心态。
2、转变工作观念,深刻认识到工作是为自己做的!打工心态害死人
3、提升员工忠诚度,爱岗敬业,挖掘员工对自身工作的热情和兴趣
4、加强团队合作,学会包容 和谐相处,团结就是力量!
5、提升员工的执行力,对结果负责!感恩公司,珍惜工作!
二.培训形式:
激情授课+情景演练+案例分享+拓展游戏+课后作业
三.学习对象:企业全体员工
四.培训时间: 1或2天(6或12小时)
课程大纲
第一章节:学习的心态
1.商场如战场---不学习的员工是企业最大的成本,宰掉顾客的“杀手”!
2.专家才是赢家---员工不“专”,企业就没有利润!
3.只有输入才有输出!学习是最好的投资,学的越多 回报越多!
4.工作抱怨:回报太少,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5.学习最快的方法---向最优秀的同事者学习,学会复制!
6.学习的目的:改变自己!
第一章节:积极的心态
1、 什么是积极心态?----积极心态的力量!
2、 讨论: 积极心态与消极心态对工作的影响?
3、 员工工作中为什么没有激情,没有士气?--如何变消极为积极?
4、 如何打造积极的团队倍增公司绩效?
5、 员工如何建立积极的信念打造无敌团队?
6、 公司快速发展的秘诀:消除负债的员工,大量使用资产的员工!
第三章节:责任的心态
1.一个人的成就与他所承担的责任成正比!
2.不好好工作,浪费的是自己的青春和时间---损失最大的是自己!
3.“老木匠盖房子“的启示:糊弄工作就糊弄自己,对工作不负责任就是对自己不负责任!
4.给现代员工的忠告:站在老板的角度想问题,你的人生立即开始扭转!
5.患难见“忠诚”,谁是与公司共命运的人?
8.如何做公司最有价值的员工?
第四章节:坚持的心态
1、 职场成功的三大秘诀:热爱工作 坚持到底 不找借口
2、 热爱才能做好,热爱工作的秘诀:寻找薪水之外的东西!
3、 工作就是你的银行,投入越多,收获越多!
4、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职业成功秘诀---坚持到底,直到挖到水!
5、 “八小时之内求生存,八小时之外求发展,赢在别人休息时----王永庆!
6、 案例:“超人--谢坤山”,不找借口才能成功
第五章节:合作的心态
1.什么是团队合作?---团队合作的力量!
2.如何促进团队合作?人际沟通三多三少?
3.为什么要合作?团队合作的意义在哪里?
4.成功在于配合:配合公司 配合团队 配合同事
5.无坚不摧的团队来自全体成员的倾力合作,如何加强合作?
6.分享:海豚的团队协作给了我们哪些启示!
第六章节:感恩的心态
1、 为什么要感恩?感恩:就是感恩一切,凡事感恩
2、 “感恩”的力量? --罗斯福总统的故事
3、 如何培养员工对公司感恩之心?
4、 软件程序员的故事----感恩的福报!
5、 感恩的伟大秘密: 感恩的越多 得到的越多!
6、 养成感恩的习惯:常怀感恩的心多讲感恩的话多做感恩的事!
一.曾鹏锦老师介绍:
★ 中国心态培训实战讲师
★ 销售员积极心态训练专家
★ 员工职业化心态培训师
★ 专业化销售训练师
★ 中国中小企业商学院客座教授
★ 湖南卫视《以一敌百》栏目特邀嘉宾
★ 中国连锁经营实战网研究员高级讲师
★ 多家培训网站专家专栏作者与合作讲师
二.曾老师课程特色:
◆ 实战:曾老师有着十余年基层工作和员工管理的经验,从基层中来 到基层中
去!对员工的心态表现和行为特征有着深入的了解和研究!
◆ 专注:只专注于心态类课程的培训,绝不做“万金油”
◆ 有效:培训是形式,有效才是硬道理!谁说心态的课程太空虚?我们是例外! ◆ 言行一致:“打铁还得自身硬,我不喜欢说教式的强势改变别人,那样只会适得其反,我喜欢改变自己 影响别人,做好自己 以身立教----曾鹏锦
三.曾鹏锦心态座右铭:
● 企业最大的成本是: 没有培训就上岗的员工, 因为他们会让公司损失很多看
不见的业绩! 而培训首要的是心态培训,因为心态决定一切!
● “员工心态培训是企业埋藏着的一座宝藏,潜力巨大!”
全球外汇交易范文第3篇
§2综合法与分析法---2.1 综合法导学案
高二数学编写人赵荣审核人编号2班级_____姓名__________时间__________组号
_________
1.结合已经学过的数学实例,了解直接证明的基本方法综合法
2.了解综合法的思考过程、特点,能运用综合法证明简单的数学问题
3.让学生举例子,培养辨析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习重点:综合法的思考过程、特点
学习难点:运用综合法证(解)题时,找出有效的推理“路线”
预习教材P8-P9内容回答:
1.综合法的概念:从出发,利用,通过,一步一步接近要证明的结论,直到要,这种思维方法称为综合法(也叫顺序推证法或由因导果法)
2.综合法的思路:用P表示已知条件、已有的定义、公理、定理等,Q表示所要证明的结论.则综合法用框图表示为
3.综合法的特点:从“已知”看“可知”,逐步推向“未知”(由因导果)其逐步推理,实际上是寻找它的必要条件.(要有必要的解题过程)
探究一:(综合法的应用1)
(韦达定理)已知x1和x2是一元二次方程ax2bxc0(a0,b24ac0)的两个根.求证:x1x2
1 bc,x1x2. aa
探究二:(综合法的应用2)
已知:x,y,z为互不相等的实数,且x111yz,求证:x2y2z21. yzx
探究三:(综合法的应用3)
证明:当x>0时,sinxx.
1.求证:是函数f(x)cos(2x
2.已知a,b,c∈R,求证ab
226)的一个周期. 2ab).
22abc)1.已知a,b,c∈R,求证abbcca.
2.证明:
222222f(x)2x24x3在(2,)上是增加的.
*能力提升:
在△ABC中,三个内角A、B、C对应的边分别为a、b、c,且A、B、C成等差数列,a、b、c成等比数列,求证△ABC为等边三角形.
我的收获是什么:
全球外汇交易范文第4篇
自于事前的准备和实践中的持续的胜利。
那么,是什么使大多数人在交易中失败呢?关键点在于这些人不懂得交易规则,我说的不是交易市场的买卖规则,而是说这些朋友不懂得交易的赢利规则。在他们的眼里,规则是不可靠的,是会经常出现意外的。例如很多人交易亏损了,他们不选择砍仓,而选择被套。我问他们错了为什么不砍仓?他们通常的回答的是:万一我砍了又长上去呢?但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朋友的单子会一
跌再跌。
赢家心态,赢家的行为模式是遵从于他的交易体系,这个体系至少包括3个体系:买入信号体系,卖出信号体系,纠错体系。这个体系在过去的交易中已经证明了是有效的,稳定的,所以赢家们在大多数情况下,不会怀疑自己的体系,这也是为什么赢家总是固执的,总是坚持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总是不理会外在的消息而只相信自己的判断。这种坚持在什么情况下会出现变化?市场证明他出现了错误的时候,证明他的体系出现了错误的时候,证明他的体系已经不能再灵敏的随市场而动的时候,这个时候,他会修正他的体系。在赢家的眼里牛市和熊市并不重要,这就像一个以土地为生的农民,他不在乎丰收和歉收,因为无论是丰收还是歉收他都要春耕秋收,这是他的宿命和天职。赢家的宿命也是如此。赢家不会放弃熊市中的赢利机会,当然也不会对牛市失之敏感,否则还谈得上什么赢家呢?下面通过赢家和输家得思维模式和
行为模式得比较就会让问题更清楚了:
赢家行为模式:发现即行动;决策依据:依据并相信信号。
输家交易技术体系:无或者残缺;对体系的相信程度:怀疑,大多数不相
信;市场结果:亏损;行为模式:看看再说;决策依据:怀疑信号,常见思路
是:万一失败呢?
如今个人投资者的投资渠道逐渐多样化,其中外汇交易作为一种在国外已经成熟运行几十年的投资形式已经进入中国普通老百姓的视线。外汇交易因其交易简单、可利用保证金比例以小博大获取较高收益而逐步受到国内投资者的青睐。外汇投机市场懂技术分析的人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说说自己在股票、期货、外汇现货投资中常常使用的一种日内短线操作方法,与大
家分享。
仔细研究使用外汇交易的小波段策略来盈利,可以需要三样工具:15分钟K线图,两根不同期的移动平均线7MA与17MA,个人认为7是一个变数,投机市场里逢7必变,而17是13与21两者之和的一半,即34的一半也是一个变数,至于5MA、10MA、20MA这样的市场认可的平均线,本人基本上都不用,我并不认为最多投资者喜欢的就是最好的,恰恰相反。BOLL通道指标,中间的均线设为17,轨道方差设1.9来分析会更准确。呵呵,大道至简,不需
要更多的东西,不要受人误导而相信其他的。
刚开始交易时,努力从每个交易时段捕捉20点这样,然后停住并关掉它,再做更多研究。当真正擅长了再求更多,在变成外汇行业的大师前,设定20点目标并坚持。我强调行业一词,它不是游戏,关系到自己辛苦挣来的血汗钱。
均线,可能是所有最先接触到的实用技术指标之一,周期可长可短,长有长的好处,短有短的用处。市场中可以确定的两个量:时间和价格,只有这两个量是不会骗人的,永远不会变。均线可以说是时间和价格的一个统一,均线本身可以说没有什么实际作用,但是也可以说均线是这个时间价格周期内的一个平均成本的直观指示。我不是想让大家都成为技术派,毕竟T+0的市场意外事件多得难以计数,感觉派也是有用武之地的。一个没有均线的K线图看起来
总是缺少一些什么,至少我已经习惯了均线的纯在。
花主要时间在15分钟K线图的研究上,短线操作的本质是为了规避长期持仓的风险而获得短线利润,该方法不是让自己通过交易赚大钱的方法,只是在大环境充满变数的情况下通过小波段的操作,要快进快出赚取小差价,通常
20点这样。
在开始某个交易时段前,先看1小时或者4小时K线图,得出时段过渡时的趋势,以及新时段开始时可能会怎么走的趋势。利用均线,在15分钟K线图上设置一根7期均线及一根17期均线,当看到7期均线上穿17期均线时那
就是多单信号,要是看到7期均线下穿17期均线就要坚决平仓,空单方法相
反。7均线用于买卖,17均线用于止损。
只有绝对需要知道15分钟K线图后面发生什么时,才看5分钟K线图,尤其当K线拉长或刚穿越移动平均线,换句话说,是否5分钟K线图上发生逆转而15分钟K线图上尚未反映出来。不要停留在5分钟K线图上,因为它有
太多杂音,会把自己折磨至死。
15分钟K线图上的均线法则是即便均线在1小时K线图上是上行,如果在15分钟K线图上是下行,这就暗示逆转正要到来,但尚未发生。同时自己
不想错失15分钟K线图上反映的正在发生的事情。
如果均线在15分钟K线图上是下行,但价格却欲上涨,价格迟早会下行的,比如被均线弹回,或被另外三种工具(K线走势,均线背离或趋势线分析)
捕捉到的节点所逆转。均线上行而价格欲下行的情况同理。
尽量使用均线的背离,而不用均线做买卖信号,毕竟移动平均线是延迟指标,对外汇小波段操作来讲太慢了。有些操作软件的交易系统就是以均线交叉来做买卖的,还鼓吹是穏赚不赔的操作方法,呵呵,其实没有什么方法是穏赚
不赔的,只是赚的概率较大而已。
15分钟K线图上的均线背离比1小时K线图上更重要,背离是指均线与价格波动方向相反。如果价格跌破17均线一定要止损,止损比盈利更重要。
1分钟K线的主要问题就是周期太短,K线与均线插过来插过去对持单有很大负面影响,而且假讯号也很多,所以我很少看1分钟的K线。
一个没有均线的K线图很难让人知道在那里下单,需要的更多的可能是勇气和感觉,而这两样往往都是来无影去无踪、虚无缥缈的,我们需要的是一种稳定的盈利模式,毕竟我们是靠这一行吃饭的,不能今天有感觉今天吃饭,明
天没感觉就饿肚子啊。
不同的K线周期要配合不同周期的均线,具体就看个人的喜好了,我本人做外汇T+0比较偏爱15分钟的K线,5分钟太短了,入点不好把握,杂讯太多,没法看出强弱。均线周期个人觉得长短都要,长周期的用来看大方向,短
周期的用来把握入点位置。
我个人使用15分钟K线的7和17周期的均线,为什么是7和17呢?没有为什么,自己喜欢而已,各个交易品种偏爱的K线都有所不同,并没有那种均线能够通吃所有交易品种。拿出自己喜欢的货币对,一个周期一个周期的尝试,找出自己喜欢的周期,就这样。也有人比较偏爱神奇数列,也未尝不可。
始终用20-30点止损保护资金,均线交叉止损也可以,但必须有严格的纪律,在K线跌破17均线一定平仓。做十次自己可能会错两三次,而两三次的损失应该保持在20-30点以内,自己的获利应该远大于亏损的损失。不要害怕
损失,人生没有100%确定的事情。
外汇交易日内短线波段操作的四阶段
修炼成外汇日内短线操作高手,可能会经历以下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对赌
初级:刚刚试水,基本上只会下单,对于如何分析根本无从着手,可能会常上论坛看看别人如何分析,也可能会常在QQ和MSN上和经纪人聊,总之
是白纸一张。
高级:开始关注基本面和外盘,晚上不睡觉是常有的事,对于世界各地的天气非常关心,对于世界各国有关经济方面的信息更加的关心,此时偶尔会做
对一两单趋势,但理念上还处于“外汇基本等于赌博”的阶段。
小结:其实有很多人根本没经历此阶段,因为投机市场懂技术分析的人很多,不少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经历此关的人相当一部分会有保证金不明
不白消灭的历史。
第二阶段:技术分析
初级:此时开始留意别人的操作方式,开始研究基本面与技术面结合的操作方式,于是开始常进书店看技术分析方面的书,均线、指标、K线图整天挂在脑海里,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出现盘感之类的东西,实战的过程开始能抓住小部分短暂行情,但关键的时候还是会用基本面来鼓励自己,总体水平基本上还处于半桶水状态,偶尔大赚几把,然后隔几次夜就回到解放前了,还有不
少人有暴仓的经历,这时开始怀疑隔夜持仓是否适合自己。
高级:开始知道有人仅凭技术就可以获得稳定盈利,这时的盘感已经大为进步,开始懂得把感觉技术化,也开始懂得止损了,这时已经把日内操作定为唯一的操作方式,基本原则就是绝不隔夜,更重要的是,此时的交易系统已经初具形态了,这时基本面只是偶尔看一下,完全沉浸在技术分析的世界里,有了自己比较拿手的交易信号,每天只要看到机会就会轻仓操作,有时会连续赚上几十个交易日,但接下来也会连亏很多天,交易处于高顶-----低谷循环状态,这时交易员的信心开始建立起来,知道自己有赚钱的能力,但还有很多问题没
解决。
小结:在此阶段的投机者非常之多,而且大部分处于初级阶段和高级阶段之间,相当多的人在此非常困惑,开始对自己不自信,在连续亏损后往往会考
虑要不要退出这个市场。
第三阶段:神功初成
初级:此时只关注一两个交易品种,基本面和其他评论已经完全不用看,交易系统已基本建立,交易信号、止损点、止盈点和资金管理基本确定,此时交易者会发现适合自己的交易机会并不是那么多,也没必要每天都操作,有些风险必须要避过去,但每次操作都会重仓,而且会在自己最把握的时间进行操作,每天只操作一两笔,有一天会突然发现自己连续几个月都很难亏钱,就算亏损基本上也是止损范围内的,这时交易者心里已经明确:自己已具备稳定盈利的能力,只是欠缺长时间的考验,而且交易系统需要进一步完善。最关键的
是交易者已经很清楚自己需要什么和如何得到。
高级:此时交易者已完全告别亏损这种事,交易系统已大功告成,赚钱已经像吃饭喝水一样简单,交易行为完全是机械的,不利的人性在交易过程中基本磨灭,此阶段是交易者财富暴增的过程,有些人一年盈利可以达到几十倍,此时的交易理念、资金管理和操盘技术在别人看来好像是骗人的,所以很难与
别人进行交流,经常会感到孤独。
小结:能达到此阶段的交易员非常之少,有人就算达到了初级阶段往往也很难再前进一步,因为此时最难的地方就是坚持自己的方法,技术上走火入魔也容易出现在初级阶段,但高级阶段则是功力大成,基本上没有什么弱点。
第四阶段:心性成熟,返璞归真,退隐
此时的交易员已非常富有,日内操作也不太可能继续按以前的资金量去下单,所以很多小行情都放弃了,一年往往只做几次交易,但都是熟得不能再熟的日内大行情,其它的时间则花在教学生或是与交易完全无关的爱好上,此时交易员的心态已经不像是做外汇的,家庭住址往往会选在郊区别墅,过的是隐
居安逸的生活。
小结:能达到此阶段的人可谓凤毛麟角,而且大都不图名利,性格已经返
全球外汇交易范文第5篇
02. 窄幅:30~50点的波动
03. 长期:一个月~半年以上(200点以上)
04. 中期:一星期~一个月(100点)
05. 短期:一天~一星期(30~50点)
06. 区间:货币在一段时间内上下波动的幅度
07. 上扬下挫:货币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
08. 部位:价位坐标
09. 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
10. 盘整:一段升(跌)后在区间内整理、波动
11. 作收:收盘
12. 空头回补:原本是楂市市场,因消息或数据而走沽市.(沽入市或沽平仓)
13. 多头回补:市场原走沽市,后改走楂市.(渣入市或渣平仓)
14. 上探、下探:测试价位
15. 上檔、下檔:价位目标.(价位上方称为阻力位,价位下方称为支撑位)
16. 卖压:逢高点的卖单
17. 买气:逢底价的买单
18. 底部:下档重要的支撑位
19. 单边市:约有10天半个月行情只上不下或只下不上
20. 上落市:货币在一区间内来回、上下波动
21. 牛皮市:行情波幅狭小
22. 特性情报交易:听到某种消息就平仓,不管价位好坏
23. 交易清淡:交易量小,波幅不大
24. 交易活跃:交易量大,波幅很大
25. 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
26. 单日转向:本来走沽(楂)市,但下午又往楂(沽)市走,且超过开盘价
27. 熊市:长期单边向下
28. 牛市:长期单边向上
29. 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一般需突破20~30点以上)
全球外汇交易范文第6篇
D关键词点击率
2.小周不希望他的搜索结果在周六周日有展现,他需要在帐户哪一层级进行设置? A 创意
B 推广单元 C 关键词 D 推广计划
3.若关键词设置的URL是,与之匹配的创意设置的访问URL是,且关键词、创意的状态均有效,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 两个URL冲突,所以实际推广中无法进行正常跳转 B 实际推广跳转
C 实际推广中一半按照跳转,一半按照跳转 D 实际按照跳转
4.以下关于层级功能设置的相关说法,不正确的是: A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单元层级进行“时段暂停”设置 B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单元层级进行“暂停推广”设置 C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计划层级进行“暂停推广”设置 D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计划层级进行“时段暂停”设置
5.小D在帐户层级设置的每日预算为250元,在推广计划层级设置的每日预算为150元,且此帐户只有这一个计划处于有效状态,则实际每日花费可能为: A 165元 B 250元 C 150元 D 275元
6.关键词英语培训参加广泛匹配,当网民搜索以下哪些词时,不会触发推广商户的结果展现: A 英语周末培训班 B 经纪人资格证学习班 C 疯狂英语口语 D 英语六级强化班
7.当某推广商户帐户内多个关键词都符合展现条件时,将优先展现: A 最低展现价格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B 出价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C 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D 质量度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8.广告创意在以下哪种情况下无法正常展示 A 广告创意的标题为50个中文字符 B 所需推广网站内容完全为日语
C 点击所需推广网站URL后超过15秒仍无法显示页面内容 D 所需推广网站完全为Flash与Java制作
9.以下哪个关于创意规格的表述是错误的?
A 右侧展现时,描述1拆分成两行展现,每行不超过40个字符,描述2不展现 B 右侧展现时,标题最多展现28个字符
C 左侧“推广”位置展现时,标题最多展现50个字符,描述1(最多80个字符)和描述2 (最多80个字符)全部展现
D 左侧“推广链接”位置展现时,标题最多展现28个字符,描述1展现(最多80个字符),
描述2不展现
10.某推广信息的展现与排名情况如下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为多少?
A 2
B 1
C 2.75
D 2.5
11.关于推广优化的表述错误的是
A 优化是提升帐户投放效果必须进行的
B 优化可以帮助我们在相同的投入下获得更多的回报 C 帐户持续投放就能获得良好的效果,不需要进行优化 D 优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12.某个关键词的推广位置上,第一名出价2元,质量度是1.4;每2名出价3元,质量度是0.7;每3名出价1,质量度是1.4;点击第2名会产生多少费用? A 3
B 1.01
C 2.0
1D 4.01
13.关键词因帐户达到消费预算而下线,推广商户未对消费预算进行提升,则帐户内的关键词:
A 次日零点生效 B 60分钟左右生效 C 30分钟之内生效 D 次日七点生效
14.在推广时段管理中不能实现以下哪项推广需求: A 周一至周三10点上线,周四至周日9点上线 B 周六周日全天不进行推广 C 每周一到周五进行推广 D 每月最后一周不进行推广 15.某客户从百度带来的点击是10000,流量是70000,广告曝光数为100000,则该客户的点击率为: A 10% B 14.28% C 20% D 70%
16.每次使用估算工具最多能够估算多少个关键词? A 50个 B 100个 C 200个 D 10个
17.关于图片和flash的创意,以下表述错误的是: A 需要是系统指定的格式 B 尺寸符合系统的限制
C 文件大小需要控制在系统限制之内 D 没有任何限制,可以随意上传图片
18.推广信息需要满足下列哪些条件,才有可能出现在推广链接区域? A 关键词有高质量度 B 创意一定要有2套以上 C 创意一定要有关键词嵌入 D 把最高出价设为10元
19.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是展现量10000,点击量1000,CPC是0.5元,转化率是1%,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 A 50
B 20 C 100 D 200
平均转化成本=费用/转化次数 费用=CPC*点击量
转化次数=转化率*点击量 平均转化成本=费用/转化次数
= (CPC*点击量) /(转化率*点击量) =
CPC/转化率=0.5/1%
20.小李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是展现量10000,点击量1000,CPC是0.5,那么CPM是? A 50 B 100 C 10 D 20
CPM=千次展现费用=(费用/展现量)*1000 费用=cpc*点击量
CPM=(cpc*点击量/展现量)*1000.=0.5*1000/10
21.搜索推广与网盟推广相结合比单一方式投放的好处是: A 其它答案都不是
B 可以投放在所有的中文站点上 C 可以为更多的网站推广
D 更大的流量、更低的成本、更多的转化
22.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如下表 ,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
A 200 B 100 C 50 D 20
23.小C在推广单元层级设置的出价为2元,单元内某关键词出价为1.5元,则此关键词该遵循哪个出价? A 1元 B 1.5元 C 1.8元 D 2元
24.搜索推广中,使用以下哪一组关键词的匹配设置,可以获得最多的展现机会? A 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B 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C [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D [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25.关于IP排除设置,说法正确的是:
全球外汇交易范文
声明:除非特别标注,否则均为本站原创文章,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删除。